曙光街街道万人助万企,大员来上阵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为推进锦艺海洋馆尽快开业,为450万鹰城市民打造游玩游乐的好去处,10月14日下午,分包曙光街街道县级领导干部区委常委、政法委员马骏、区发改委主任陈玉华、曙光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康晓娜一行来到辖区冠瑞财富广场,与冠瑞财富广场施工方、锦艺海洋馆投资方进行会谈。
    据了解平顶山海底世界在新华区曙光街街道冠瑞财富广场投资的海豚湾海洋馆总面积为6500平方,预计投资5000万,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个全新的坐标及网红打卡地。
    马骏听取了冠瑞财富广场与平顶山海底世界对接计划(包括场地交付时间),以及场地交付后锦艺海洋馆施工建设、消防安全等相关问题的汇报说明。
    马骏书记要求一是冠瑞地产开足马力抓紧时间施工给海底世界尽快创造开工条件。二是海洋馆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设计施工力争在时间节点内开门营业。三是曙光街街道作为属地要随时关注项目进展,倾听企业合理诉求,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动街道经济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