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号 索引号 11410402005462140C/2021-00011 关键词
主题分类 政府会议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区十届政府召开第58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新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9日下午,区长张伟民在区机关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十届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规模以上单位培育(引进)和固定资产项目入库,关于新兴路消防救援站建设,关于新华区医院综合能力提升项目建设,关于营商环境整改提升工作,关于加强区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看护队伍建设,关于办理恒大悦珑湾二期项目临时用地手续,区民兵训练基地增加人事代理工作人员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广大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关于“一带一路”的决策,自觉找好战略定位和工作方向,充分激发积极性和创造性。要进一步研究明确规模以上单位的划分标准,同时严格考核,落实奖惩,激发工作干劲和热情。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依法解决好拆迁群众安置、土地手续办理等问题;新兴路消防救援站要尽快满足功能需求;新华区医院要立足于特色医院,搭建医疗信息系统,进一步提升区医院综合诊疗水平;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按时完成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讨论并通过了马真真等人的职务任免,按照法律程序规定办理。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