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号 索引号 11410402005462140C/2022-00002 关键词
主题分类 政府会议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区十届政府召开第61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新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20223月10日上午,区长张伟民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十届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白龟湖科创新城片区征收安置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对机关办公用房进行加固整修、对新华区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突出单位进行奖励、《平顶山市新华区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的汇报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白龟湖科创新城项目是平顶山市新华区的“一号工程”,对我区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区机关院内办公楼年久失修,安全性等级评定为C级危房,办公楼整体电路老化,超负荷使用,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在各镇办的努力下,我区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明确,全区广大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把担当和斗争精神落实到工作中。要进一步修完善白龟湖科创新城片区征收安置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抓紧启动土地报批,并及时向市政府上报最新工作动态区政府办公楼进行危房加固改造,排除安全隐患对办公区域进行节能改造,提升能源综合利用效率;建设廉政食堂,完善基础功能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