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号 索引号 11410402005462140C/2020-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 意见反馈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第二轮“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

发布机构:新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研究和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今年4月13日至2020年6月13日期间,我区开展了第一轮“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征集到的各方面意见建议为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一、活动内容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新华区发改委决定再次开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同绘就出彩新华新篇章。

二、基本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实情,突出重点,体现特色,力争意见建议具有前瞻性、指导性、可操作性。

“十四五”规划对新华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意可通过邮件或者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对于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我们将把好的意见建议吸纳进“十四五”规划纲要或相关专项规划。

真诚期待您为我们的未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征集期限: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0日

通信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政府----发改委

电子信箱:xhjjyx@126.com

联系电话:0375-4938694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