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发改委督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

12月12日,新华区发改委一行3人对煤矿安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医养中心医养楼项目、慧奇西美工业物联网传感器项目等开展核查工作。经核查上述3个项目符合产业政策,实际进展与上报情况相符。

目前,煤矿安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医养中心医养楼项目已竣工;慧奇西美工业物联网传感器项目进展顺利。2022年省重点项目7个,完成投资28.1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31.6%;22个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8.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28.8%。区重点项目111个,完成投资92.9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14.6%。下一步,继续在优化产业结构、培育增长动能上下大工夫,做大做强锂电新能源产业链,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新华区从“现代服务业大区”向“新能源产业强区”转变。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