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副区长刘畅、副区长王飞带队到中石油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05       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刘畅、副区长王飞带队到中石油公司走访调研,就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前景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积庆进行了深入沟通,胡总就公司目前经营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感谢新华区政府及属地部门对企业的关心、支持。

 刘区长感谢中石油公司长期以来对新华区经济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针对企业目前的问题,刘区长表示共同想办法、找路子,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增加企业经济效益,同时,属地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零距离”服务企业。

 王区长表示,将采取强力措施,积极组织开展多项行之有效的促消费活动,激发市场活力,全力促进我区消费市场复苏,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区商务局局长张欣、矿工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潘栋及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image.png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