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拼经济、抓投资”全市开放招商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31       浏览次数:

今天(1月31日)下午,新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拼经济、抓投资”全市开放招商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精神,集中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雷明,市长李明俊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近期经济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伟民强调,“拼经济、抓投资”全市开放招商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为新一年全市经济提质增量谋篇布局,充分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全力拼经济、聚力抓发展的信心决心,为我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奠定了总基调。全区上下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市政府有关“拼经济、抓投资”的决策部署,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保持奔跑状态,全力冲刺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张伟民指出,新的一年,全区上下要持续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核心来抓,创新奖惩方式,建立长效制度,打造“善于招商、能招成商”的干部队伍,进一步彰显“以项目实绩论英雄”导向,在全区范围内掀起比拼谋划项目、甄别项目、招引项目能力水平的热潮。更要立足全年“1+10+100”项目盘子,围绕延链补链强链目标,针对产业链条不足、融合层次较低、融资包装不够等问题进行集中攻坚,进一步创新完善国企常态化对接服务机制,巧用专项债券等政策杠杆,加强载体平台存量挖潜,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狠抓楼宇经济、平台经济、数字经济,加快形成一批具有鲜明新华特色的硬核成果,全力推动城市经济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