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举行富士达年产20万锂电单车制造项目投产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新华区举行富士达年产20万锂电单车制造项目投产仪式。副市长、区委书记安保亮宣布项目投产,吉林省军区原司令员岳惠来,天津警备区原参谋长岳久成,中国地质集团副总裁岳嵩,市城市管理局书记娄文奇,区领导张伟民、赵海洋、韩沛、王飞、罗原恒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近年来,新华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三个一批”活动为抓手,围绕全市“一主两优四新多支撑”产业体系,确定“聚焦四大方向+锚定两个重点”产业链招商思路,依托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先后引进上下游及配套项目20多个,对我市“新型能源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投产车辆将有2/3出口印尼,出口销售额达2亿美元,带动就业人数不少于500人。此项目不仅是我区以产供销一体化合作模式推进招商引资的跨越式创新,更填补了在新能源装备制造领域的空白。作为新华区招商引资“一号工程”,该项目跑出了100天完成厂房升级改造,40天完成生产安装调试的新华“速度”。

image.png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