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何长军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白龟湖科创新城教育园区建设工作专班周例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05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何长军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白龟湖科创新城教育园区建设工作专班周例会,副区长马娜、肖永刚、王新道,区政协副主席孙朝辉出席会议。区教体局、区收储办、新华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焦店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教育园区建设工作专班职责分工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

何书记要求,一是工作专班要实体化运转,做到人员到位,坚持周例会制度,切实推动项目建设。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做到问题层层剖析,抽丝剥茧、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三是要主动担当,不等不靠,结合项目建设需要,提前做好各项要素保障工作。四是要有开放的态度,做到思想上、政策制定上、工作方法上、选择合作伙伴上等方面全面开放。五是要树牢规矩意识,做到任务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在工作中要时刻保持公心,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全方位做好项目企业的服务工作,营造优良营商环境。

图片3.png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