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街小学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香山街小学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通知

家长您好!2022年秋季香山街小学招生工作即将开始,根据新华区教体局中小学招生工作意见(平新教体2022〕83号),我校将严格依法依规开展招生工作,确保我校辖区内适龄儿童能按时入学,接受法定义务教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现将2022年秋季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原则

招生按照“适龄、就近、划片、免试”的原则进行。

二、招生计划

2022年秋季招生计划为3个班。

三、招生范围

平煤十一矿、香山矿、香山社区、四化路社区、连庄、岳庄、杨官营、石桥营等村(含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四、报名条件

1、新生入学年龄为6周岁(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含8月31日),不招收不足龄生。

2、招生范围内适龄儿童报名时须携带:

1)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和适龄儿童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2)房产证明(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原件、复印件);

3)儿童预防接种证明原件;

4)2022年一年级新生信息登记表

5)儿童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1张,张贴于2022年一年级新生信息登记表上;

6)报名当日家长行程卡、学生及家长健康码、学生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

7)《香山街小学2022年秋季开学学生及家长健康卡》、《2022年秋季学生及家长居家自测体温登记卡》;

【注:《2022年一年级新生信息登记表》《香山街小学2022年秋季开学学生及家长健康卡》《2022年秋季学生及家长居家自测体温登记卡》可在香山街小学2022年秋季新生家长群里下载填写时请用黑色水笔。请家长提前自备一个档案袋,在档案袋正面注明学生姓名、性别、家长联系电话等信息】

五、报名时间

招生范围内的适龄儿童,于8月22日—23日在香山街小学南大门进行现场报名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学校于8月27日—28日对家长提供的证件与派出所等有关部门进行复审并入户调查,8月30日上午8:30发榜公布,一年级新生报到,9月1日(星期四)正式上课。

六、报名流程

家长须带新生到学校门口排队测体温、扫场所码向工作人员出示双码(健康码、行程卡)、学生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到报名处将规定证件(注:将原件、复印件装入同一个档案袋)交给招生人员招生人员对证件进行认真审查核实经审查合格后家长扫描校门口二维码,加入2022年一年级新生家长群。    

                             新华区香山街小学

                              2022年8月19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