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第五十五中学2022年度考核方案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8       浏览次数:


一、原    则: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科学、客观、公正、公平、透明地评价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水平和工作实绩,调动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促进我校教育发展,结合我校具体情况,特制定本方案。

二、学校考核领导小组:

组长:刘江水   副组长:孔海滨   乔建成   张明亮

成员:程学友   王运涛  丁  智   田延伟   郭留振   李  华 朱春丽 李战超

三、积分要求(证书仅限于2021年获得的,尚未发下来的证书不计算在内):

(一)业绩证书、荣誉积分(累计积分)

1.综合表彰:校级1分,区级3分,市级5分,省级8分。

2.文明班集体或优秀班主任:校级1分,区级3分,市级5分,省级8分。

3.行政部门单项表彰:校级1分,区级3分,市级5分,省级8分。

4.素质教育、教学研究改革等获得奖励:

①优质课:校级1分,区级5分,市级8分,省级15分。

②社团(综合实践):校级1分,区级5分,市级8分,省级15分。

③课题:校级1分,区级5分,市级8分,省级15分。

论文:校级1分,区级2分,市级3分,省级5分。

④其它方面的奖励:校级1分,区级3分,市级5分,省级8分。

5.教学过程:①积极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教研活动3分;②代课0.3分/节。

(二)民主评议:最高5分。

6.(一)+(二)得分高低排名,确定优秀人员。

四、考核对象:全校在职教职工。

五、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确定为优秀:1.全年请假超过20天者;2.查岗缺岗者、重大事项迟到;3.受到学校通报批评者;4.工作中出现严重教学事故者。

六、本方案解释权归学校。

 

平顶山市第五十五中学

2023年2月24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