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9       浏览次数:

新华区实验幼儿园创建于2016年,2018年6月幼儿园进行原址重建,2021年3月新园投入使用,2023年9月西吴庄分园开园。总园设有12个教学班,分园设有5个教学班,现有420余名幼儿,教职工67人。先进、环保、卫生的设施设备、宽敞明亮的活动空间、平等关爱的人文氛围,处处体现着以幼儿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给予孩子们身心和谐发展的成长空间!

幼儿园秉承 “益智 活力”的核心办园理念,遵循“畅享快乐童年、开启多彩未来”的办园宗旨,注重幼儿情商+智商同步发展,营造平等、温暖、快乐的教育环境。开设了阳光体能、国韵成语+非遗文化为特色的课程体系,运用游戏化的教学方式,将区域游戏、小组活动、集体教学有效整合,让孩子们在动手动脑的实际体验中,在与同伴和团队的社会交往中建构经验,实现体智德美劳全面发展。

幼儿园全体教师以真诚的爱心对待孩子,以丰富的经验教育孩子,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每天的工作,培养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幼儿,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幼儿园先后荣获全市教体系统家庭教育工作省级先进单位,省先进家长学校,市示范性幼儿园、市文明单位、市德育先进集体、市卫生先进单位、市中小学校师德师风先进校、市绿色学校、市平安校园、市体操表演大赛规定操金奖,区文明标兵学校、区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先进单位、区教体系统校本研修工作先进单位、新华区清廉学校等荣誉称号。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