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次数:

    学校创办于1963年,经历了半个世纪的磨砺,三次搬迁,凤凰涅柴,以崭新的面貌吃立,现更名为新华区春辉路小学。在素质教育理念的指导下,500余名师生生活在这如诗如画的环境之中,校园文化氛围浓厚,老师以爱心、责任心滋润每个孩子心田,以恒心、细心不断提升自我,促进学生善思合作、健康成长。运动场地、教学仪器、电教设备、体卫艺器材设备,等依照教育部颁布的标准配备齐全。

    近几年来成绩斐然,先后被评为教育教学先进单位、荣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网球特色学校、河南省中小学体育艺术“一校一品”特色学校、河南省数字校园标杆校、新教育实验学校、河南省中小学劳动教育特色学校、新华区督导评估先进单位、区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学校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全面深入推行素质教育,加强学校文化建设,推进高效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师专业素质的发展理念,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