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路小学学籍管理制度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次数:

春晖路小学学籍管理制度

1、认真学习学籍管理方面的有关文件,贯彻并完成教委布置的各项任务,增强依法治教的意识:努力创造良好的学校教育环境,保证各项教育目标的落实,依据规章妥善处理各种有关学籍的问题。

2、对接收的新生,按上级的有关规定给予注册,编班建立各种表册,一年级新生建立个人档案,购买学生成绩册。

3、准确无误的掌握全校各年级的学生流动情况,在必要时对各年级的学生流动情况进行公布,对正常的转入转出学生,必须经主管领导批准,方可办理手续。

4、认真做好学生的考勤统计工作。

5、做好毕业年级学生档案的整理工作,以及毕业证书的登统和发放。

6、按要求督导并配合年级主任做好毕业年级的升学考试及会考工作,按时签发准考证及考试成绩的登统工作。

7、保存好毕业生的个人档案,做到提取时材料齐全,手续清楚。

8、认真填好各种报表,做到数字准确无误,按时上报。

9、贯彻并执行九年义务教育,深入到各年级并配合年级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定期向主管领导汇报全校各年级学生数,把学生的流失率控制在规定的指标。

10、按时整理各种学籍方面的档案材料及时进行归档存放。

11、定期向学校主管领导汇报学籍管理中的学生变动情况。

12、完成好领导交给的临时性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