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规模及条件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办学规模条件

体育路小学教育集团褚庄校区是一所现代化学校,位于平安大道与四矿路交叉口北500米,占地面积6600平方米,学校规划教学班12个,校园建有设备先进、功能齐全的各类活动场馆、专用教室和生活设施,如标准化六室、特色活动教室、教职工宿舍。校园内设有直饮水操作台、标准化塑胶操场、国旗台、智慧大舞台及社团活动教室,水榭亭台布局井然,校园文化博雅沉静,是莘莘学子求学成才的理想场所。

  • 新学期学校现设8个教学班,由集团总校组建优秀教师团队22人,其中省级骨干教师3人,市级名师1人,市级骨干教师4人,区级名师1人,区级骨干教师5人。体育路小学教育集团创办以来,在“为幸福人生奠基,为成功人生铺路”理念的指引下,先后荣获国家、省、市级各项殊荣,被人们誉为平顶山市的“小清华园”,先后培养出著名歌手黄鹤翔、奥运体操冠军范斌、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李娜等社会知名人物。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