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路小学教育集团褚庄校区>教务公开制度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教务公开制度

教务处各项事务,教师们最关心的热点问题,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向领导及时汇报、请示,向群众及时公布,听取意见,具体做法如下:

1、教师工作安排:广泛听取教研组长的意见,教务处领导集体研究,交学校领导审批,安排结果由教务处下达通知。

2、教学检查:采取教研组长集中检查,学校领导、教务处抽查。

教务处将检查结果向学校领导汇报,在会上通报,并与教师交换意见。

3、听课评课:教务主任、教研组长、任课教师均有听课要求,公开课由教研组组织评课,及时交换意见,随堂听课由教务处写出书面意见反馈给老师。

4、课题研究:根据我校中报的课题任务,向全校教师公开课题内容,积极动员,鼓励、引导教师参加课题研究。

5、教务处内部其他重大事务向校级请示,集体研究,形成决议,严格执行。

6、学籍管理严格按学校制度执行,特殊情况校长室批准,学生转进转出由教务处批准。对口班编班由校长室、教务处、班主任共同研究决定。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