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路小学教育集团褚庄校区2022年秋季招生告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体育路小学教育集团褚庄校区2022年秋季招生告示

为深化新华区义务教育集团化办学改革,加快辖区义务教育均衡化、优质化进程,充分发挥优质品牌学校的辐射带动作用,努力破解“择校热”“上好学校难”的突出问题,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经新华区教体局研究,以平顶山市新华区体育路小学为核心成立新华区体育路小学教育集团,将平顶山市新华区体育路小学与平顶山市新华区焦店镇褚庄小学组建成紧密型教育集团,实行集团化办学统一管理模式,原焦店镇褚庄小学更名为体育路小学教育集团褚庄校区,并于2022618日进行揭牌仪式。

体育路小学教育集团的成立,打破了校际壁垒,将总校教师培养、课程建设、学生素质、学校文化、教育技术、学校管理、教师交流等方面与褚庄校区实现资源共享互通,通过优势资源的植入、融合与再生,实现携手发展,努力办好老百姓家门口每一所学校。

体育路小学教育集团褚庄校区是一所现代化学校,位于平安大道与四矿路交叉口北500米,占地面积6600平方米,学校规划教学班12个,校园建有设备先进、功能齐全的各类活动场馆、专用教室和生活设施,如标准化六室、特色活动教室、教职工宿舍。校园内设有直饮水操作台、标准化塑胶操场、国旗台、智慧大舞台及社团活动教室,水榭亭台布局井然,校园文化博雅沉静,是莘莘学子求学成才的理想场所。

新学期学校现设6个教学班,由集团总校组建优秀教师团队18人,其中省级骨干教师3人,市级名师1人,市级骨干教师4人,区级名师1人,区级骨干教师5人。体育路小学教育集团创办以来,在“为幸福人生奠基,为成功人生铺路”理念的指引下,先后荣获国家、省、市级各项殊荣,被人们誉为平顶山市的“小清华园”,先后培养出著名歌手黄鹤翔、奥运体操冠军范斌、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李娜等社会知名人物。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物质条件的丰富,人们越来越注重饮食营养的合理化、科学化,褚庄校区将于新学期开始实施中午配送供餐制,每天定时保质配送师生午餐,为学生健康饮食保驾护航。

新学期将传统课桌椅更换为便携式午休课桌椅,彻底解决午餐后孩子们趴在课桌上午休的困境。一趟式午休课桌椅,科学的人体学设计,让孩子们的睡眠得到最有力的保障!

招生计划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我校计划招收16年级各1个教学班,每班实行小班额限收45人。报名的家长朋友请到指定报名点(原褚庄小学)填写《体育路小学教育集团褚庄校区20222023学年招生登记表》进行初审登记,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7311800,初审合格的学生,学校将予录取。

褚庄校区招生办招生热线:

03752362588   13782489777

校址:平顶山市新华区体育路小学教育集团褚庄校区

到校路线:7路公交车褚庄站下车即到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