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基本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4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医院始建于1956年,是新华区政府举办的一所公立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属于城镇二级乙等医院。医院以“专科办院、人才立院、科技兴院”为办院方针,坚持走专科办院之路。1995年医院被市卫生局命名为平顶山市颈肩腰腿痛医院;2000年获批中华疼痛学会第九临床中心。2018年12月医院被中华疼痛学会授予“国家级疼痛科示范中心”,是河南省唯一一家国家级疼痛科示范中心。新华区人民医院承担着辖区群众的医疗、预防、 健康教育以及突发事件的救治任务,是平顶山市职工医疗保险、城镇居民合作医疗、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是中华疼痛学会第九临床中心。

区医院占地面积4268.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000余平方米,医院现有职工350名。现开放床位300张,开设有疼痛一科、疼痛二科、疼痛三科、血液科、手外科、肛肠科、内科、妇产科、风湿科、糖尿病科、眼科等十一大病区、14个门诊科室、5个医技科室。医院疼痛治疗水平、血液病治疗技术、断肢再植技术在平顶山地区处于领先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