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号 索引号 11410402005462140C/2022-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 办理总体情况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关于2022年区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情况

发布机构:新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为推进2022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办理工作质量和水平,区督查局对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交办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办理人大代表建议36件,办复率100%,代表满意率100%;政协委员提案94件,办复率100%,委员满意率100%。

各承办单位进一步增强建议提案办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要突出责任落实,对于办理过程中涉及的多部门协作的建议提案,要积极组织协调,解决难点堵点。二要强化沟通联系,采用电话联系、上门拜访、座谈协商等多种方式,实现与代表委员“零距离”“全方位”沟通。三要提高办理质量,对短期内解决不了的要制定计划、创造条件逐步解决,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代表、委员的满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